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人力资源 | 本科教学 | 硕士培养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交流合作 | 校友情缘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质量工程>>正文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2016-05-20 15:44  

辽教发〔2016〕48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6〕10号)要求。2016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经各有关高校推荐,我厅组织专家评审并经媒体公示。经研究,确定2016年度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项目20个、研究生精品课程50门、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30项、研究生实践基地项目20个、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试点单位10个。现予以公布,并提出如下要求: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将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纳入年度工作。以提高学术学位研究生创新能力和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为重点,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中发〔2016〕7号)精神,坚持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提供高层次人才支撑。

2.各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要积极组织研究生开展创新实践与学术交流活动,开拓研究生的创新视野,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潜能。

3.加强研究生课程体系和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积极参与基于省级精品开放课程平台和在线学习平台的跨校修读课程、学分互认工作。

4.各相关高校积极与行业、企业、科研院所联合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5.承担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单位,于12月10日前,将各项目开展活动情况报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

附件:2016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名单

辽宁省教育厅

2016年5月20日

附件【附件:2016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016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   联系电话:024-2549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