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人力资源 | 本科教学 | 硕士培养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交流合作 | 校友情缘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袁晓光副校长参加沈阳工业大学·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法学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2017-07-07 10:43  

7月6日下午,沈阳工业大学·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法学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举行,副校长袁晓光、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袁晓光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长期以来对沈阳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对我校法学硕士研究生培养以及在辽宁省硕士研究生模拟法庭竞赛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他说,随着我国研究生教育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研究生教育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和机遇,沈阳工业大学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法学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的建立是供给侧改革的需要,是学校创新研究生培养机制的体现。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有着良好的实践教学资源和环境,为提高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实训平台,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合作交流的新模式,不断拓展基地建设的新思路和新方法,积极创建品牌实践活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王文艳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沈阳工业大学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沈阳工业大学的教学理念、育人模式与我院青年法官、工作人员的培养模式相互契合、相互融通,这为我们不断延续创新合作方式奠定了基础,合作前景广阔。

袁晓光副校长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王文艳院长共同签订了《沈阳工业大学·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法学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书》,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韶春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炯华签订了《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学术交流协议书》,文法学院院长李庆海为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8名中青年员额法官颁发研究生实践指导教师聘书。仪式上受聘法官代表、研究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沈阳工业大学·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法学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是辽宁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省级实践基地,本次签约标志着沈阳工业大学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双方合作交流的范围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的层次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   联系电话:024-2549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