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人力资源 | 本科教学 | 硕士培养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交流合作 | 校友情缘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沈阳站在我校举行
2018-03-27 09:31  

 

2018年3月23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沈阳站,在沈阳工业大学公共教学楼E-301隆重举行,副校长袁晓光出席活动。来自沈阳工业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化工大学、辽宁科技学院、辽宁何氏医学院、辽宁广告职业学院的400余位师生参与了此次巡讲。碧生源、快客、滋源、七度空间、圣象集团、托纳、礼拜天食品等命题企业代表对命题进行了详尽阐述。
  会上,袁晓光作为校方代表致欢迎词。学院奖总负责人袁健介绍了学院奖的整体情况,并为沈阳工业大学颁发“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教育推动奖”,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韶春代表学院领奖。学院奖作为广告学专业顶级赛事,十多年来为业界和教育界搭建了实践平台,学生通过参与企业提供的实际命题,可以深度参与商业策划过程,提高实践能力。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在历届学院奖中获得过金奖、银奖、铜奖十余项,优秀奖、佳作奖一百余项。
  每年的创意分享环节,都能够为师生带来最新的业界前沿信息,在今年的创意大咖演讲中,多年来连续担任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终审评委的北京优朋普乐传媒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沈虹,在本次演讲中引入了“道、势、术”三个概念,提出用认知—洞察—执行的方式来进行创意。李吉锋作为中国设计师沙龙秘书长、华狮品牌创始人,他提出“设计思维的品牌方法论”,崇尚快乐文化的设计管理者,以品牌视觉建设作为核心服务。
  现场师生们的踊跃参与,命题企业代表的深度解析和互动,让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沈阳站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   联系电话:024-2549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