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人力资源 | 本科教学 | 硕士培养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交流合作 | 校友情缘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
2023-04-28 08:56  


4月26日下午,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文科楼20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凌峰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成员围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研讨。刘凌峰从重温历次党代会,见证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切入点在分析主题的基础上,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辛显华在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的基础上,对“六个坚持”的基本内涵、核心要义及相互之间的关系进行阐释;副院长赵世清结合实际工作谈“六个坚持”在工作运用中的重要作用。研讨前,三位同志分别就《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领学。

研讨结束后,刘凌峰就“三个结合”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将主题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充分利用学院购买的《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等学习材料,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将调查研究与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学院实际确定调研主题及实施安排,做好统筹规划;三是将思想政治工作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相结合,全面开展“身边榜样”学习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   联系电话:024-2549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