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人力资源 | 本科教学 | 硕士培养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交流合作 | 校友情缘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4 09:20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不忘“为学”初心,牢记“成士”使命,认真学习我院2014级法学专业郭子涵同学的先进事迹,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引导学生党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23日在文科楼202开展了“青春梦激扬中国梦”—向第一书记郭子涵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显华主持。

会上,郭子涵同学在我院就读期间的辅导员和班级年级同学罗充、刘玉君同学的分别介绍了郭子涵同学大学期间的优秀表现,用鲜活的事例讲述身边人的感人事。郭子涵同学在校期间,勤勉自律,踏实认真,积极进取。担任法学1401班班长期间,勇于担当,关心班级事务,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始终是所有老师心中的优秀学子,同学眼中的优秀榜样。毕业后,郭子涵同志一直牢记母校“为学做人,贵在成士”的嘱托,在父亲离世后,忍住悲痛,毅然踏上乡村扶贫之路,用自己的切身行动为人民服务,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始终用自己坚定的意志践行着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国家的脱贫攻坚之战贡献力量,用热血的青春梦激扬起伟大的中国梦。

与会的学生党员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于郭子涵同学的敬佩之情,并表示要进一步端正个人的择业观,努力用自己的所学奉献社会,将自己的人生发展与时代民族的发展紧密结合,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党委刘自康书记“为学做人贵在成士”的号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毕业后深入基层,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展示才华。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   联系电话:024-2549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