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人力资源 | 本科教学 | 硕士培养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交流合作 | 校友情缘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 “家·年华”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8-06-27 09:57  

 

文法学院 “家·年华”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6月25日晚6点,文法学院 “家·年华”2018届毕业生晚会于工大会堂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兵,学生处副处长李春华,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毕业生晚会由14个特色鲜明的节目组成,创意新颖,流行与传统并行,整台晚会洋溢着青春与离别的伤感,也展现着自强拼搏的精神,师生们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方式,表达着文法学院师生之间的浓厚的“家”的氛围。其中,法学、艺术、广告专业20余名教师纷纷登台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知识产权1401班、环境设计1401班和视觉传达1401班整班上台演出,表达了师生之间的惜别之情,现场充满了温情和浓浓的亲情。毕业班辅导员送给毕业生的一封信感人至深,温暖了每个毕业生的心。学院领导也向2018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颁奖。最后,晚会在文法学院第21届、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唱《启程》的歌声里缓缓落幕。

毕业生晚会是文法学院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活动之一,本次毕业生晚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和整体策划下开展,文法学院希望通过举办毕业生晚会向毕业生传递文法的家温暖,毕业生也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衷心祝愿我院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   联系电话:024-2549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