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人力资源 | 本科教学 | 硕士培养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交流合作 | 校友情缘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8-07-11 10:16  

文法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实施“七五”普法规划,7月10日中午,文法学院在教学楼A112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刘金珏同学主持,17级各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法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将以“青少年法制教育”“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为活动主题,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校、社区开展法律宣讲和支援服务。大会上,主持人首先详细介绍了青春实践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指南,介绍了近三年我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过程、宣传、总结等内容进行了统一部署。学生会主席曹琳同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了社会实践的安全等各项要求。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全体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对今年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体要求有了清晰了解,学院团委也将对学院大型团队和各个团支部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跟踪指导。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   联系电话:024-2549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