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人力资源 | 本科教学 | 硕士培养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交流合作 | 校友情缘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文法与你相遇,满“新”欢喜
2020-09-15 19:07 NN 

2020年9月14日,文法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为了更好地完成报到工作,使新生们感受到文法大家庭的温暖,文法学院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安排,认真筹备迎新的各项事宜,最终圆满完成各项迎新工作。

(一)热情服务,温情满满

     

9月14日早上6点,文法学院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便早早到达迎新报道现场,为今日研究生新生报到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随着一位位研究生的到来,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无一不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到来的热情和欢迎。为让2020级研究生迅速融入这个新的大家庭,文法学院专门在多个位置设立了迎新家园驿站,每个迎新驿站都配备了多名迎新工作人员,帮助2020级新生拿行李的同时,也提供一对一引导、答疑解惑等温馨的服务,与刚入学的萌新们拉近了距离,温情满满!

(二)问候新生,带来家的温暖

    

校党委刘自康书记以及副校长何又春亲临文法学院迎新报到处,亲切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嘱咐大家要认真负责做好新生报到服务工作,体现工大“家”文化,为新生带来温暖。文法学院孙文红院长、辛显华副院长、团委书记姚航老师、19级辅导员杨宁宁亲自来到2020级研究生的宿舍问候和关怀新生,真正了解新生的愿望与需求,并认真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让新生切实感受到沈阳工业大学浓浓的“家”文化,也推动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三)新生见面会,与你相遇好幸运

9月15日下午1时30分,文法学院全体2020级研究生于文科楼215举行新生见面会,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显华老师、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姚航老师、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杨宁宁老师、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甘旭老师、组织员金丽媛老师出席会议。见面会上,辛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关心全体研究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并为新生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就研究生教学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规定,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   联系电话:024-25496582